top
logo

產品選單

經銷商

經銷商登入區






首頁 實用選戰文宣品 面紙最受歡迎
實用選戰文宣品 面紙最受歡迎 列印 E-mail

 

      實用選戰文宣品 面紙最受歡迎 

 2010/08/17 18:58 蔡明娟 蕭鈺燁 報導

 年底五都選戰,不少市議員參選人拜票跑行程,總會製作一些便宜又實用的文宣品發送給選民爭取支持。尤其天氣炎熱,不少參選人將大頭印在礦泉水或是面紙盒甚至扇子上面,就是希望選民在使用的時候,能夠有加分作用。

競選文宣百百種,就是想讓大家拿了他,記住他,並且會投給他。但到底哪一樣民眾最愛呢?喝完水有解渴了吧,那這位同學你覺得呢?衛生紙方便攜帶又好用也很不錯。大家一起來挑挑,精緻年暦、礦泉水、衛生紙、扇子等六種文宣品,經過路人票選結果出爐,就是水和面紙人氣最高,雖然自古以來候選人競選都愛搞這招,外包裝上總是印自己美美宣傳照,或是理念和政見,比創意分數不高。但拿的人也常常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真的拿了就會選他嗎?所以啦,大家拿了競選文宣後,創意跟實用性比起來,好像實用卡實在ㄟ。

 

 

 

 

bottom

山水廣告面紙.紙筷套專業製造廠
SHAN SHUI FACIAL TISSUE ADVERTISEMENT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239號
電 話:06-2998566 傳 真:06-2998577
全省免付費專線 :0800-246818
電子郵件:shanshui@seed.net.tw
網址:www.laco.com.tw 中文網址:www.廣告面紙.tw
山水廣告面紙 版權所有 copyright(c)2009